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长夹包 (sold)

 有天我在艾玛的交流会上,

看到有个童鞋(Y2T生活手作趣)的功课是长夹包.

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,

自己很想拥有一个,但是. . . .

我没有纸型又不会自己画纸型. . . .那什么辨. . . .

就厚著脸皮的问这位童鞋,

幸好他告诉我在 verypurpleperson 的部落格里有po教程和纸型.

哗!太高兴了!终于给我找到了.

非常谢谢这位童鞋的分享,

还有verypurpleperson 的教程和纸型.


 



4 comments:

  1. 地瓜妈有share过啊!可能你没看到呢^^在课室吧^^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地瓜妈是相约1的课室吗?我没有留意到耶!走宝了(广东话念)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很美的长架,
    想做很久了材料也买好了,但是就是没动手的念头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Goldfish, 谢谢!
   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动手的(因为怕会很难,做的不好,浪费布)。
    原来是我想多了,其实是很简单的。
    我会再生多几个出来的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
;